大海与山川

[xtale]cross和frisk同居日常

 相错组慎入,sf慎入,沙雕向

ooc有,文笔渣

字数2k左右




距离多元宇宙的战争已经很久了 

自从结束后,cross已经彻底放弃自己的面子了 

1.“你干啥?” 

    “我可以住你家吗……” 

    frisk沉默了 

拒绝的话到了嘴边一转 

“行吧.” 

xfrisk诚恳的对cross说到 

“你还是搬回去吧。” 

“为什么” 

我特么怎么知道你有这么多行李 

真搬进来家里就没什么空了 

………… 

………… 

………………………… 

再新买个衣柜放哪比较好呢 

3

cross喜欢白色 

xfrisk也是 

有一天早上起床迷糊噔噔看见白色杯子就拿来漱口了 

cross已经在门口僵住了 

“你……你!”声音颤抖的不成音调

“咋,我连我杯子都不能用吗,cross你真管的太多了” 

“不是……你拿的是!”我的杯子啊 

xfrisk才没空管他的小心思 

洗脸清醒了一把 

感觉手感有点不对 

哦豁,完蛋 

frisk手抖了一下

于是白色杯子成了碎片

后来frisk把自己的赔给了cross

cross抱着杯子傻乐

4

frisk坐在沙发上,cross也是,但他一动都不敢动 

原因无他 

frisk突如其来呼在cross面骨两侧的手弄得他现在还有点发懵,一时僵着身子不知所措 

frisk恨铁不成钢:“我当初怎么就喜欢上你这种木头啊,还敢给我补刀,还扔我的项链!nainai的当初我就算喜欢我的兄弟也不该喜欢你的!!!”那条项链的画可是他一笔一划认真画上去的,对每条时间的人都有重要意义,他就那么扔了,扔了!他真敢啊 

想到这又试图扯骷髅的脸,发现扯不动 

frisk觉得那天自己简直脑抽了 

扯不动,试图找别的地方对cross进行二次攻击 

怎么还……越看越舍不得打了呢 

还是有点帅的 

突然想亲一口 

想是这么想,frisk也这样做了 

末了还不忘狠狠咬一口骷髅的魔法舌头 

cross:!!! 

出门的时候chara都愣住了,语气中第一次带了点关切的意味 

cros一脸傻样的站在街上,想骂他憨都无从下口 

小叔子关切的问到:你还好吧(用不用去医院) 

cross:嘿嘿 

chara:??? 

据知情人士描述骷髅怪物那几天周围似有小花花环绕 

 

5

cross决定以相同方式报复回来 

他对沙发上正在打游戏的frisk发动了突然袭击 

frisk:——唔?! 

门外带着asriel来探亲的chara愤怒甩门 

对着身旁的asriel说到:不看也罢! 

由于甩门太快什么都没看清的asriel:??? 

 

frisk:刚刚我好像听到什么声音 

cross:没吧 

frisk:老鼠? 

cross:可能是 

 

6

人类一生之敌——————蟑螂和蚊子 

cross当然不怕这种东西,他可是骷髅! 

他怕的是———— 

frisk战斗力极其低下,但只要看见蟑螂,手握大拖鞋 

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以上是cross的感受 

有一天房子里出现一只蟑螂,不仅大,还会飞 

cross:我本来站在厨房享受巧克力牛奶dude 

cross:然后辣么大一只蟑螂就飞到了我脸上 

epic:你竟然怕蟑螂bruh,胆子太小了 

cross:不是这样的dude!然后飞来一个东西打在了我的脸上,我晕过去了!!! 

昏迷前最后一秒cross迷茫的想:难道gaster又闲的没事对我们做实验了 

决定了,明天就去揍一顿gaster 

xgaster:泻药,不背这锅 

实际上飞来的是frisk的拖鞋,frisk大抵也没想到自己力道这么大直接给人拍晕了 

回头一看蟑螂半截身子仍在扭动 

frisk:!!! 

瞬间对着cross一顿招呼 

被砸晕的cross醒了后再度安详的躺在地上,如果忽略脸上鞋印的话 

第二天醒来的cross 

cross:你对我做了什么 

frisk:不关我事(心虚的移开目光) 

frisk也没想到名为蟑螂的麻烦还能梅开二度卷土重来 

眼看蟑螂又要往cross身上飞,frisk的杀气拖鞋袭来 

cross大呼不妙转身就跑 

最前面的是上蹿下跳cross,后面跟着一只蟑螂,蟑螂后面跟着杀气腾腾的frisk 

frisk:你的龙骨炮呢!你的蛋糕刀呢!拿出来啊!!! 

cross:没门!你想让咱房子毁掉吗!!! 

frisk:你给我站住! 

cross:把你手中的拖鞋放下! 

最后cross的鬼哭狼嚎成功引来了chara 

chara:我就住他们隔壁,该死的骷髅嚎那么大声当我聋吗?! 

chara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刀子刺了过去 

蟑螂:猝 

chara在cross心里的形象瞬间高大上了一个档次 

chara:老弟你用魔法抓住不就得了 

frisk:不好意思,我 不 会(理直气壮) 

chara:那个大傻叉总该会吧! 

cross:不好意思我没有这种魔法谢谢 

当然有魔法也拦不住蚊子 

又被叮醒的frisk想了一个招 

他拿来了许多蚊香,点燃后迅速跑了出去 

还觉得不够,拿出花露水和风油精往房间一撒 

快速关上了门 

我真他妈是个小天才 

睡得迷糊的frisk完全忘了他亲爱的室友还在里面 

cross当场昏迷 

frisk:你竟然会被熏晕,你不是骷髅吗?太拉跨了你,真丢你们种族的脸 

cross:你怎么不干脆说我别吃东西了反正我我是骷髅不需要进食dude 

frisk大喜:那感情好啊你的巧克力和巧克力牛奶都归我了 

cross:你走开啊你! 

所以 

cross怕了 

来自chara的友情提示:当你看到了一只蟑螂,不用担心,你家会有一窝蟑螂

cross:危

 

7

cross很擅长做家务,但做饭不行 

所以家里是frisk做饭 

当初刚搬进来的cross在思考怎么让frisk消气 

pap不行 ps 

chara不出损招不错了 

于是他求助了undye 

undye:亲自下厨肯定没错 

cross:我懂了! 

于是frisk回家看到宛如爆炸现场的厨房沉默了 

看着一桌子的饭菜,又看看小心翼翼的cross 

frisk突然不生气了 

于是感动的吃了一口卖相还不错的饭菜 

这份感动持续到饭菜入口前一秒 

frisk:cross……听我……的,以后……让我来给你做饭(不省人事) 

 

8

frisk心血来潮 

“sans!” 

正在拖地的cross愣住了 

他不敢置信:“你叫我什么” 

“sans啊。” 

cross不敢置信的看着日历 

“我惹什么麻烦了吗?” 

“没有啊。” 

cross再次不敢置信的看着日历 

“呃,今天是某个纪念日吗” 

“nope”frisk笑嘻嘻的回答 

没料到这个反应的cross吓得当场回了房间给所有联系人call了一遍电话,连pap和chara也没放过 

说实话,这就和管(a+b)2叫a2+2ab+b2一样离谱 

经过大家严肃讨论后,他们得出一个结论 

asriel:说实话,我不知知道你惹他哪了 

mtt:但是 

undye:就冲你当场回房间而不是去哄他的那一刻你就完蛋了混球 

paparus:等死吧sans 

之后cross睡了好几天沙发,这件事以cross冬天太冷为由强行蹭回frisk被窝结束 

 

 

9

frisk夏天一直很嫌弃cross,毛领子和高领毛衣看着就热得要死 

直到cross睡得迷糊把frisk当抱枕 

frisk连忙挣扎,但在骷髅身上袭来的冷气之下屈服了 

第二天早上 

frisk:给我把衣服脱了 

cross:?! 

frisk:脱下! 

cross死死的捂住衣服,一脸委屈,像极了被欺负的小媳妇 

不过cross尝到甜头了,因为frisk会因为太热抱住他不撒手 

成功得到自家老婆的怀抱×1 

冬天……frisk会在外面蹭着他的毛领子不放,毛茸茸的东西看着就很暖和 

回家打游戏还会缩在他怀里 

成功得到自家老婆的怀抱×2 

总结,cross赢了 

cross从未如此庆幸自己是骷髅以及感谢这身制服 

 

10

其实chara一开始是和frisk住一块的 

但他受不了他们撒狗粮行为 

如 

frisk:帮我打游戏 

cross:我有什么好处吗 

frisk往骷髅脸上吧唧了一口 

cross:!!!放着别动,让我来! 

站在沙发后面围观全程的chara:呵 

如 

frisk剥开橘子,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然后面不改色的递给了cross,corss塞了一瓣又递给chara 

chara心想:算这个骷髅有良心知道讨好大舅子呸呸呸我才不是他大舅子

于是把剩下的橘子一口闷 

看到chara的面容瞬间扭曲的frisk和cross终于维持不住脸上的表情吐了出来 

是的,frisk手气很背的拿到了酸橘子 

于是强撑着递给cross,cross再递给chara 

计划通  

再如 

frisk一拍脑袋 

遭了,忘记多备一副餐具了 

怎么办呢 

 

 

后来据说chara在晚饭点走了出来去餐馆吃饭 

热心的怪物问到:怎么了,你兄弟没在家做饭吗 

chara回以一个诡异的微笑:) 

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兄弟了,长能耐了老弟 

 

所以chara受不住了,所以他搬走了————住在隔壁房子 

美名其曰——监督对他老弟图谋不轨的人,说的就是你cross 

 

 

 

 

 

11

两人吵架了,在互相对对方世界观进行不下十次道德谴责以及相互辱骂后 

frisk悲愤的跑去兄弟家 

一小时后,cross还在生气中 

两小时后,cross开始慌了 

三小时后,cross开始着急上火 

四小时后,cross拿起了电话 

“干嘛!”frisk没好气的回应 

“dude,我游戏打不过” 

“所以呢!”frisk不想搭理cross 

“我游戏技术太差了,我过不去,你帮我打吧dude,求你了?” 

frisk噗嗤一声笑出来,他承认他被逗笑了 

明明平时他才是更菜的那个,就连连coss放水了也打不过 

最后悲伤的哀嚎到cross受不了来帮他打 

求他回家都不会说好话的骷髅估计这辈子都找不到像自己一样能容忍他的人了 

做饭还难吃,还不会看人脸色 

也就自己受得了了 

为了防止骷髅嚯嚯其他人,frisk决定牺牲自己 

“你等着!”frisk回道 

“嘿兄弟我走了” 

chara:已经第十次了,没有前九次的话我他妈就信了你的邪 

于是chara在门口挂了牌子 

情侣与屑g不得入内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