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山川

【共舞】dreamswap乙女,慎入

ani,dream,nightmare,ink

  ooc有,沙雕向有,无刀子

  

ani

“为什么想起这个了”幽灵温和的笑了笑

你有些不好意思

“诶呀,就是突然想起来了”

“毕竟ani看起来很像知书达理的类型呢,感觉有舞蹈这项才艺也不奇怪”

ani摇摇头

“抱歉让你失望了,不过——”

        他伸出手静静的望着你,仁慈的绿色在他眼里闪烁

“你愿意教我吗,我会认真学的,只要你不嫌弃我?”

“怎么会呢,来吧”你接过他的手

诶呦

尴尬了

你的手穿过了对方

“遭了,忘记我碰不到你了”你有些失望

“没事”ani踮起脚尖,幽灵的优势在于他们不为地心引力所束,他轻巧的转了个圈,像一个优雅的芭蕾舞者

“我想,两人在不同的地方与彼此共舞也是一件浪漫的事吧”

“你说得对。”你扬起微笑

一人一鬼隔空相望,在阳光的见证下,开始起舞

 

 

dream

怎么说呢

正义王朝的总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每个方面多少有他点涉猎

  而且舞蹈这种东西社交宴会必备的技能,为了不落别人的面子,不会也被逼会了

  当然,自从你来了以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女伴,原因无他,你跳不好,他也不想你伤心

  你又一次踩到他脚后羞愧的无地自容,仗着他宠你,肆无忌惮的把脸埋进对方毛领子里,嗯,是太阳的味道

“你要不找个女性员工先顶替一下吧,我其实真的不介意。”你欲哭无泪,你有想过作为总裁女朋友也许会出席宴会,但没人告诉你花瓶也要跳舞,跳着亲妈都认不出来的舞步,绝对会当场社死

  dream也没什么办法,他一直秉持着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的信念,却你面前惨遭滑铁卢,最后只能无奈的叹气

“没关系,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就算你学不会,我也有办法解决。”后面这句可疑的停顿是怎么回事啊喂

  后来你一脸微妙的看着dream拉来的冤种兄弟和他女友在舞厅里互踩脚趾

“这就是你说的解决办法?”

“对,nightmare是我的兄弟,他相当于代表我和正义王朝的最高诚意,毕竟你还不会跳舞,而我也不会再找女伴了”

“dream,你说实话,你是不是在报复你兄弟在宴会上给你拉小提琴?”

“对。”理直气壮的承认了呢,dream

  后来dream梅开二度在宴会上衫然泪下,对面的小提琴主席nightmare一脸深情的望着他,缓缓拉开了小提琴


 

nightmare

  你和他的舞蹈水平不能说是烂,只能说毫无技巧全是感情

  这还不算完,你们还去dj舞厅跳老年dsico,去广场混在一群老大爷大妈里面,突兀并快乐着

  其实你俩一般只会在夜店里狂扭身躯,用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夺得全场的瞩目

blue有一次凑过热闹,看着你俩肃然起敬

他感叹的说到:“你俩扭……不,跳的真有特色,有考虑过扭秧歌吗”

被blue科普了一番什么叫东北秧歌舞

nightmare:他是不是在嘲讽我们

你:自信点,他就是

  被正义王朝招安后,你和nightmare作为公司代表之一自然要会跳舞

  dream从没想过你们会如此默契,舞都跳的一样烂,还烂的各有特色

dream:你们会跳舞吗

你:当然不——

nightmare:那可不!我们跳的可好了!!!

高情商说nightmare是阳光开朗大男孩

低情商说nightmare是普通且自信而不自知

 

于是你们当场给他表演了一个什么叫做群魔乱舞

  nightmare对你们的表演没有AC之间的数,但你有,特别是结束的时候你看到dream扭曲的脸(憋笑憋的),仿佛一场舞老了一百岁,他伸出颤抖的手拨通电话,试图找一个适合你们的老师

  等到你俩成功在宴会上正常跳舞后,dream激动的连放二十一门礼炮

  对于你俩最开始跳的舞,dream表示:跳的很好,下次别跳了

 

ink

  作为总裁的秘书,想邀请他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跳不好的话不仅会接受他深沉的注视还会遭到他强有力的嘲讽,不少代表家族诚意的女孩都被吓跑了

  dream问到的时候他还理直气壮:“她跳不好我说她有什么不对的吗,这么简单的舞步都不会干脆回家吃奶得了。”于是dream还得费劲心思打圆场,但凡与dream关系好点的都知道正义王朝有个烂脾气的秘书

  等到这位冤种总裁知道你正式上任ink的女朋友时,冤种就变成了你

  你委婉的拒绝了表示大可不必“您不必这样,我知道ink没那么花心,我相信他”

“双倍工资。”

“什么时候上任”

       只能说上天给你开了一扇门的同时还关了一扇窗

  你在社交技能上天赋点满的同时舞蹈技能稀碎

  在你又一次踩到他脚被他嘲讽后你一拳揍了上去

  后来你终于能上场的时候,你看到对面的nightmare和他女友,在对方颤抖的背影中感受到了一丝熟悉

  你有理由怀疑自己的老板是自己不想跳舞找人顶班的

  你们六目相对,用眼神深情的望着彼此

  你:难道你们——

  nightmare:你也——

  他女友:难道你也是——

  dream的受害者

  ink在一旁不解的看着你们仨眼里激动的泪花,从未感觉自己如此多余

  后来

  你:那二十一门礼炮怎么回事

  ink:啊,那个,boss说是为了庆祝nightmare和他女友成功跳出了正常的舞,刚才还说要请我们和他们吃饭乐呵一下

  你怀疑dream放的那二十一门礼炮有dis你的成分,但你没有证据

  

评论(3)

热度(15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