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山川

再做一场梦吧

ooc有,相错组有,慎入

起名废没救了

写完发现可能撞梗了,不管

本文没有任何暗示,最多亲亲,别的没了!请不要想歪





frisk奔跑在一片金色花海里,虽然很不合时宜,但cross觉得花应该是白色的,而且花海里的也不是他,而是chara和asriel 

脸上也不应该挂着眼泪,他应该笑着,大声的笑,把一切忧愁都甩开,把周围的蝴蝶惊走 

frisk该……该是什么样的呢 

像其他平行世界走和平或屠杀吗,不,不对,这里可是xtale,他可不是那些平淡无奇的人,他是十条时间线的奇迹,并且对自己也是唯一的……特别的…… 

cross愣住了 

他想,如果frisk没有那些记忆的话,他本该作为一个普通的孩子活着,那些与年龄不符的烦恼根本就扯不上联系 

他想象不出来 

这里很奇怪,对吧 

明明知道这里是梦境,cross还是追了上去,就像那些狗血爱情小说一样,伸出的手理所当然的穿了过去,frisk却停下了,转过头,然后甩了cross一头的花,小孩都喜欢恶作剧。frisk又笑了,cross有充分的理由相信frisk是在暗戳戳的进行报复 

人类小孩伸手指了指自己,随后又指指骷髅,最后比划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眼眶突然有些难受,但骷髅并没有眼睛,更没有眼皮,只有骨头构成的眼窝 

温凉的液体从骷髅的脸颊落到地上 

frisk只是平静的看着,神情有些无奈 

随后转向夕阳,走到cross都快看不清了,极其幼稚的向骷髅吐舌扮鬼脸 

颇有一种“反正我是幽灵体不管做什么你都拿我没办法略略略”的感觉 

夕阳落下 

两人的距离莫名越来越远 

cross想说很多,但梦里他控制不住自己 

嘴巴开开合合,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 

不知什么时候,那轮夕阳越来越大,散发着惨淡的光,笼罩着frisk 

滴嗒 

什么东西落下的声音 

咔哒 

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 

frisk凝视cross胸前有裂痕的心型吊坠许久 

似乎又想到了什么,掏出了一张纸 

纸上的内容令骨熟悉,废话,这就是他自己画的,认不出来就有鬼了 

cross又想起自己曾经嫌弃过frisk的画技 

说实话,他和frisk半斤八两,谁也没好到哪里去 

frisk上前一步,递过那张纸 

cross只是沉默着 

“还能……回来吗……”他听见自己生涩的声音

 

frisk对上cross的眼睛,那双没被overwrite污染的眼睛闪烁着光芒 

他看到双人份的好棒冰,看到两人坐着休息,哦,还有骨兄弟扛着他疯跑的样子,真的很好玩,不是吗。还有早在很久以前他就丢掉的东西,勇气与信念,frisk在sans身上看到了希望,哪怕这个骷髅曾兵刃相向,甚至在最后时刻还插了一把刀 

“要珍惜呀……”frisk微微笑着 

我会等着你 

就算失败也没关系,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我也是如此,大家都尽力了 

我相信你,一直如此

 

人类小孩微凉的皮肤贴到骷髅的脸上 

cross被吻得迷迷糊糊,脑海里乱糟糟的 

不公平,凭什么frisk能碰到他,他却不能碰到frisk 

“会的……我会的,我不会忘记你,我……不会放弃的” 

frisk得到了答案,便也不再多说什么 

轻轻把cross向后一推 

随后头也不回的跑向太阳,一跃而上,消失在最后一抹晚霞中 

 

很久以后 

人类和骷髅在某个au里欣赏着景色 

骷髅递过来一半好棒冰 

心照不宣的坐着 

不知是谁先动的手,或者是动的心 

两个身影纠缠在一起,直到最后一抹夕阳落下 

 

 

“我遵守我的承诺,做到了,frisk” 

“嗯,我知道,因为是你,所以我知道”人类开怀大笑,就像第一条时间线的自己,没有烦恼,只需考虑当下,享受幸福就好


评论(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