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山川

你爱了他十次,可他一次也不知道(xfrisk乙女,慎入)

之前突然心血来潮写xfrisk的乙女,文中分两个视角

ooc有,文笔差慎入

另外两个视角都没写完,因为我懒了(躺平)



世界刚诞生的那天我们就见了面

他顶着苍白的阳光面向我,兴高采烈的朝我打招呼

于是我就这么沦陷了

我是个异类,是世界运行时的错误

在其他人随重置记忆烟消云散时我却依然保留时就意识到不对

我知道世界不该是黑白的,而是如他所见过的平行风景般多彩,知道阳光不该是毫无温度的,而是像需要抹防晒霜般热烈,但我知道我需要表现的如这个世界的正常人一般,否则就会被抹除,因此在他兴高采烈的朝我比划时只是静静微笑,夸张的肢体语言让他脸上红扑扑的,与白色的脸显得格格不入,比划到一半就摸摸脑袋不好意思的瞅着我,嘟囔着什么你肯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人类小孩蔫吧吧的样子让你联想到其他世界委屈的狗狗,不过下一秒他很快振作了起来,像是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一样转身跑了

不是,你干啥去呀

于是我在那又坐了十分钟才意识到他可能把自己给忘了

 

“嘿你大晚上不睡觉干嘛还拉上我!”

“嘘——小声点小声点”他紧张兮兮的

“嘘你个头啊!!!”他每回这样时我就知道准没好事

上次拉着自己往chara的帽子里放了一堆蜘蛛,上上次在天文望远镜上涂漆让自己红了一周的眼,不是,你学其他世界的sans干啥,这难道很有意思吗

所有人都知道chara是个爱恶作剧的孩子,但是不知道frisk也是,好吧,我算知情人之一但这不是重点!!!

“你知道你的怪物家人会生气的吧?我是说,gast……”话说到一半就被他的手堵住了

“还不是因为我想带你……”frisk的声音逐渐低沉下去

“因为我啥?”我实在是听不清

“算了算了等你过去就知道啦!”突然放大的声音把我吓个哆嗦

“不是你叫的我小声点吗!”我压低自己的声音“你自己都这么大声还好意思说我……”

“所以你这是同意啦?!”

不是,你抓重点的角度怎么这么清奇,而且我什么时候说过我答应了

他小心翼翼的带我走到了门前

不得不说这门长得真是奇怪,竟然还有白色的叉号,真不吉利

下一秒我就被眼前的景色震撼了

frisk瞅见我惊呆的样子骄傲的哼了一声

“叫你不信我!现在怎么样,以及……”他尾音一转“我在你心里就是那么糟糕的形象吗!我可没有每次都拉着你去做坏事啊!”我本来惊异于他竟然懂得浪漫了他是不是开窍了难不成他想和我告白等诸如此类的句子在我脑里循环播放n次后,我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我错了,他的重点还是如此清奇,你虽然是个调情大师但你却是块木头我恨木头呜呜呜呜呜

     少年人的兴奋总是维持不了精力,我掐掐面前已经流口水的脸,努力让他打起精神,最后也架不住自己的眼皮子,随意往前一摊便没了动静

     直到我俩睡得东倒西歪茫然的醒来,两人从彼此眼睛里读出一句话,那就是:“欧豁,完蛋了”

    我们被gaster狠狠地训了一顿,以及来自羊夫妇的亲切问候而我迎来了父母混合双打

    浪漫这种事果然不适合我们,还不如搞恶作剧,我悲催的想到

gaster重置了世界,至于我为什么会知道,说多了都是泪

我手拿三明治刚要咬下,突然感觉底下一空,我直接摔在了地上,还狠狠的咬到了舌头。血腥味充斥口腔的一瞬间我真的很想仰天长啸:“哪个混蛋玩意把我饭拿走了!!!——”张口却吃了一嘴泥土

不是,我三明治呢?我板凳呢?我家呢?!!都特么去哪了!!!!

我顶着一头草凝视了天空十分钟,长的可绕地球一周的反射弧终于转了回来

gaster把这个世界重启了

我***(已消音)

 

frisk再找上门的时候我没拒绝,但也没告诉他我还记得,我表演出一副陌生人的样子

“你哪位?”

我们又成了好朋友,他依旧如之前一般,拉着自己又把恶作剧搞了一遍,可惜的是chara已经不会上当了,不过还是被蜘蛛吓得落荒而逃了,他一边自己笑一边观察我的反应,似乎是想以此让我回忆起来,可惜啊,frisk,你遇到的不是睡着的人,而是醒了却装睡的人,我顺着记忆里的反应模仿起来

“你不怕chara报复回来哦?”

“我才不——算了”他有些失落,大抵是因为没有得到自己设想中的答案

 

gaster对我也出手了,明明我表现的不是很重要,却依旧被波及了

我略微迷茫的看着泪流满面的frisk,搞不懂啊,gaster怎么都这么奇怪

在第三条和第四条时间线我们都没有相互找过对方

直到第五条时间线,frisk拉着不情愿的chara过来了,

可能是我并未如其他人的设定对他们有明显的厌恶,两人瞬间就激动了起来,frisk甚至直接晃着我高兴的询问到你是不是记起来什么了

我撒了谎,用极其冷漠的语调回答:“不,我不认识你”身前的人愣住了,接下来的情节就出乎我意料了,他拉着chara转身就跑,徒留我在草地上吹了十分钟的冷风,妈的,这场景好熟悉,只不过他不会再准备惊喜了

等到手中的饭又一次没掉的时候我吼出了声:“gaster我日你妈——!”

妈的,gaster你给我等着

我的报复十分简单粗暴

第七条时间线我被frisk造了出来,鉴于他对人类相关构造资料实在是不多,就连alphy也不知道,所以我看见自己的机械身体时脑子蒙住了,想要开口却只是紊乱的电流音


frisk的视角

我喜欢一个人十次了,不,也不能说是十次,只不过她都不记得了

我有时都会疑心她是否真的如别人一样把事全都忘光了,转念一想又不可能,毕竟,她也是造物啊,怎么可能摆脱造物主的设定呢,不会因为有自己的关心而有所改变,反而因自己的关心处境变得很糟

于是第三条和第四条时间线我没敢去找她,我怕她面带微笑而下半身被血染红,我真的不想经历第二次了

评论(1)

热度(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