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山川

谁不喜欢毛茸茸的怀抱

相错组注意,sf注意

设定有改动

ooc有




x事件后,frisk总是感觉莫名的冷

不是因为温度低,而是一种深入骨髓的冷

从心口上蔓延到全身

太冷了



“嗨,frisk,你干嘛呢?”cross看着床上隆起的球形物体一阵疑惑


人类小孩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

“我没事……就是有点冷,你让我窝会儿。”

cross无语

“你又不是骷髅,这样会闷死的。”

“要你管!”

cross:?!很好,小逼崽子看我不收拾你


人类的手劲怎么可能敌得过怪物,特别是经过皇家护卫队训练的怪物

cross一下掀开被子,把自闭的frisk从床上薅起来

“嘿!你干什…唔诶?!”


frisk直接撞进cross怀里,和脸接触的是衣服上的毛领子,松松软软,还有一丝丝巧克力的甜味

“我这样抱你,还冷吗?”cross略带戏谑的问到

“……一般般。”人类小孩哼哼唧唧的回答,唔,好像…也没那么冷了


“你就不能说点好话,你想喝牛奶吗?你一天没吃饭了伙计。”

“都行……想吃你说的塔克。”frisk任由自己摊在毛茸茸的怀抱中,一动不动

“哦那你放开我dude,我去做饭”

“你哪来的奇怪口癖,我不松”frisk仗着自己现在年龄小开始耍起了无赖,尽管在场两位深知自己的实际年龄,十条时间线都算上,frisk才是那个名副其实的老爷爷,cross嘛,是怪物,姑且算是刚成年

难得见frisk发小孩子脾气的cross很新奇


有被自家恋人可爱到


“哦dude那你换个姿势,我还会bruh你信不信,你待会饿到可别怪我。”

“啊,原来是epic把你带坏了,那个老骨头!”frisk迷迷糊糊的想到,再也忍不住困意慢慢合上了眼睛,在毛茸茸的怀抱中睡了过去




今天有被别人气到

本来想发刀子报复社会的,想想还是算了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