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与山川

相错组(frisk内心的小秘密)

相错组(sf)有,ooc有,文笔不咋地

我是个取名废,文章顺序十分乱

文章和题目不符

注意避雷





1、关于记忆的部分frisk确实不止记得悲伤,他也记得美好的过去,比如

三个小孩中的两个看着蜘蛛大呼小叫,frisk和chara就这么傻不愣登的盯着毛茸茸的八腿生物看,一旁的asriel翻了个白眼

“拜托,这就是个蜘蛛啊,你俩可比我大,总不可能没见过吧?”

确实没见过

frisk吞下嘴边的话

他们的父亲在今天才意识到自己似乎忘记创造与之相关的大量种类的生物,虽然对其他人来说毫无违和,就像呼吸一样自然

但他和chara还是第一次见

说到chara

“chara……?你怎么了”

“不不不……我没事!我很好,对!我很好……等等,asriel你不要把它拿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2.这个世界是他们因爱而生的证明哦,嘘~这是个秘密,不要告诉别人



3.cross其实想说他不讨厌这个名字,那副画其实也没有那么丑,毕竟这是frisk画的,无论他再怎么复刻都不是同一幅了

“你为什么不叫sans呢?”

当有人提及这个问题的时候,cross愣了一下

“这只是个……执念而已。”

sans

这是曾经的自己

杀了所有人的自己

他并不想承认自己所做的事

当然

cross有那么一点点自己的私心

他有时候会觉得cross这个名字是frisk给他的爱称

从滔天的怒火中脱离,余下的是无尽的悔恨

愧疚在他的心里滋长

哪怕肋骨空荡荡的也会觉得有颗心在隐隐作痛

十条时间线的回忆也被灵魂覆盖

在难以忍受的孤独里他只能反复咀嚼着cross这个名字,反复想着

最后一刻

他的样子

就像ink说的……内叫什么来着?

哦,刀尖舔糖



4.frisk有时候就是喜欢一个人坐会儿

就这样放空思绪望着天空

这时候,他可以什么都不想,chara也会识趣的躺在旁边

然后睡到天荒地老

哦,还有没人会叫醒他

这就是一天中他最放松的时刻

当然了,他更希望闭上眼就再也不睁开了



4.第十条时间线,其实sans想说他第一次见到frisk,十分眼瞎的认为这是个女孩子,毕竟声音也十分稚嫩有点偏女性化,sans甚至有点略微的羞涩,当然这个幻想在frisk进厕所的那一瞬间就破灭了

“嘿,dude,你去那边干嘛?那边可是!…………男 厕 所。”sans原地石化了十分钟

他回到家抱着paparus大哭了一场

只觉得自家哥哥又抽风了的papyrus:捏?



5.他在看到同位体循环悲剧的同时感到悲哀,同时也为自己感到悲哀



6.frisk列了一张清单,上面写的是他想要亲眼见证的色彩,虽然人类小孩更喜欢有家人的世界,但是偶尔见证见证其他世界的奇迹也不赖是吧?

特别是在看过涂鸦球域后,独属于其它世界的色彩吸引着好奇心,虽然父亲没能创造出这样的世界



7.frisk决定了,等到他掌握控制权,绝对不会创造那些世界,他会向那个该死的老家伙证明,就算只有黑白也是值得期待的



8.frisk曾做过一个梦,洁白的花地上有一个纯白的棺椁,盖子是打开的,他就躺在里面,身下是同样白色的布,周围是家人朋友的灵魂,toriel甚至还伸出手轻抚着他的头,温柔的目光不曾离去



9.frisk真怕哪天看不见chara了,他知道这是杞人忧天,毕竟自己算的上是唯一记得他的存在了…………那几个无心的家伙除外



10.就算是chara有时候也会静静地待一会,frisk知道他在缅怀过去,别看chara变得这么……呃,嗜血凶残,被仇恨和怒火掩盖的心也会熄灭下来用温暖的回忆舔舐伤口的



11.纯黑很好看,纯白很好看,但是灰色同样好看

frisk希望某天能听见gaster说这句话



12.frisk干过一件很傻的事

那时世界依旧很空旷

某天,他听到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

那声音不是gaster,也不是chara,更不是自己的

他想那时候自己可真是太闲了

他觉得自己应该回应一下,不然多不礼貌是吧

frisk用尽自己生平最大的声音喊到:“喂————我在这儿——————!!!”

当然他也没有听到过那个声音出现第二次

得亏那会儿没有医院,不然他可能真的会被送进去检查脑子了



13.frisk都有的通病,总会在奇怪的地方执着,就比如对着天空回答幻听,就比如像现在这样,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下去手,被称作心软的代价最终还是显现了出来

frisk静静的躺在地上,等待着死亡的来临

他想起世界刚诞生的那天,一切的一切都是不曾见过的新奇,对着蜘蛛大呼小叫继而又对着胖胖的小鸟尖叫兴奋

说起来我灵魂都没掉了竟然还活了这么久,甚至还在思考问题,我真厉害,这个世界果真奇怪

啊,我竟然这么啰嗦,chara肯定会嫌我婆婆妈妈的

靠!我都快死了你还补刀,不愧是你s…cross,不讲武德

话说自己画的画真的有这么丑吗?不至于吧




14.没事的

frisk告诉自己

应该睡觉了

可以休息了

他这样对自己说

“hey 第一条时间线的asriel,好久不见,你们大家来接我吗”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